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Free

有些东西不是你的就别强求, 不是所有东西一定要拥有才完美.

有些东西只要望一眼就满足了.

当我知道你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我一点也不觉得惊讶. 只是寻找已久的答案还是得不到, 难道你就不能对别人说出你的秘密吗?喜欢一个人也没什么大不了啊.....为什么你就是不说呢?我真的很想很想知道到底你喜欢谁?
因为我想知道我到底输给一个怎么样的女生???

既然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, 我也不会一直死缠烂打的, 你放心...也不要一直躲我了好吗....
做不成情人, 做我的姐妹可以吧...哈哈哈....我真的很想认识你, 看看你和我想象的一不一样.

我在想你喜欢的女生是不是温柔, 善解人意, 心地善良, 八面玲珑的女生?一定是对不对???

不知道为什么知道你有喜欢的女生以后觉得整个人轻松多了, 不会像以前一样一直想你想个不停想到有时候都觉得自己傻了....
还有我也很想知道,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的. 知道以后又是什么反应呢???

原来放下真的很自在, 也很容易. 可能是因为刚刚开始喜欢你吧! 所以很快就放下.

可是, 我更想让你知道, 拒绝我可是你的损失哦....!!!
虽然我不是最漂亮的, 也不是最有气质的, 更不是最了解你的.....
不过, 如果你是我的另一半的话, 我会让你知道什么是浪漫.
不过可惜你已经没有这个机会了.....

放弃了你去寻找另一个白马王子, 因为下一个会更好.
所以本小姐不会再浪费时间在你身上了......
你真的以为我没有你不可以吗!!!! 别太天真了我可不是一般的女生, 你以后认识我就知道了.

1 comment: